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STM32 TTT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129日至1210日,学院安排教师参加意法半导体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人才实训基地联合举办 STM32 TTT 师资培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陈彦辉老师及康槿老师主讲了《基于STM32的微处理系统原理与应用》精品课程。



本次培训是我院自动化专业《微机原理及应用》和《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课程改革进行学习调研活动。我院老师同与会高校老师就单片机技术、嵌入式系统课程的课程目标、能力培养、案例教学及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有关高校的课程教学实践对我院相关课程的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返校后,培训老师在课程组将培训收获进行了分享。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