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121,我院召开2021国基动员暨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王中华申涛,以及各系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和所有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

崔焕勇院长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建设与发展目标、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有”教师职责及其个人成长等方面,分析了广大教师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必要性,希望广大老师高度重视、精心打磨、努力得法,投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到基金申请当中,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在国家基金申请及教学科研中获得丰厚回报。

随后,王中华副院长对学院2020年国基申报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和详细分析,对2021年国基申报工作和近阶段的研究生工作做了部署,并带领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19 号)》文件精神。

       李岳炀副教授、于刚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分别就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申报,同与会人员做了全面、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夏卫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学科带头人和科研骨干立刻行动起来,深入挖掘申报数量,精准确定努力方向,提升申报质量。他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承担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使命,广大导师一定要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发挥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和言传身教、守正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不断提升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的实力和水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