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次数:


为继续推进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开展,20201124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了2020-2021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申涛副院长主持,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申涛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情况,并指出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专业发展的必经过程,对专业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和必要性。会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印发的《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文件。依据文件精神,工作小组结合学校规定和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针对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课程设计及实训),从考试命题、课程目标对应关系、达成度分析、平时成绩评定办法、教学间接评价、教学材料归档步骤等多方面,讨论确定了我院教学考试、教学资料归档等详细要求,并就当前所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了相应的改进和解决办法。

通过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使全体教师更加理解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建立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全体教师将认证要求全面、扎实地落实到具体的教学任务执行和考核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和利时集团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