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推动产学协同育人及产学研协同创新,1224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来自山水集团、中联水泥等企业的技术高管参加,围绕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举办了专题学术报告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夏卫东、院长崔焕勇等学院负责人、泰山学者王孝红教授等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报告会前,举行了顾问教授聘任仪式,山东山水水泥集团副总经理、山东硅酸盐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陈仲圣,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副总经理、山东省水泥行业技术委员会委员白代生被聘任济南大学顾问教授。聘任仪式由自动化与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主持。

      

   


随后,陈仲圣、白代生两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以创新驱动推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智能化推动水泥生产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报告,与会的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基于两位专家的技术报告,围绕水泥生产新工艺、新技术特别是水泥生产智能化技术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开展高水平、专业化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实质性研讨。两位新聘任的顾问教授表示,十分珍视济南大学给予的荣誉,一定切实履行好个人职责,为促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推动国家建材绿色化和智能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济南大学智能电网信息工程校企合作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齐鲁汇•创新行——2020 中英医疗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