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与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  点击次数:

      117日,济南大学与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产学研协同创新签约仪式暨济南大学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章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秋霞出席活动。章丘区组织部人才办、工信局、环卫局、科技局,济南大学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在讲话中代表济南大学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济南大学发展的济南市章丘区党政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也对产学研协同创新协议签署、校友联络处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刘宗明副校长表示,济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全省“八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近年来,学校相继推出了多项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济南大学与章丘的合作历史悠久、点多面广、效果显著,济南大学建设的第一个县域技术转移机构就是在章丘。以济大的专家教授组建的科研团队与新宇公司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技术合作,在此基础上济南大学与新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并签署产学研协同创新协议,是深化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的新探索。济南大学校友联络处的挂牌,将进一步搭建起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并吸引更多的济大校友资源汇聚章丘、助力章丘。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能够进一步探索更宽领域、更新方式的合作,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共同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章丘区工信局局长张乃成、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林等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坚持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特别是服务章丘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钦佩和感谢,介绍了章丘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章丘区积极融入“黄河战略”及新旧动能综合试验区发展的规划,希望进一步借助济南大学的人才智力等优势,推动章丘区的跨越式发展。章丘区也将为济南大学的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参与活动的部分校友代表们也纷纷表达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对母校成就的骄傲,表示将不负母校培养和老师嘱托,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和优异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济南大学与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协议,刘宗明副校长、程秋霞副主任等与会领导分别为济南大学章丘校友联络处、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范锡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