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范锡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点击次数:

       12月27日,武汉大学范锡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并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座谈会上,范锡龙教授首先为与会人员做了“引力波数据处理与分析”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针对不同引力波源的高频引力波数据方法,探讨了时频分析在引力波爆方面的应用,介绍了空间引力波前景信号处理的问题。随后,与会教师及研究生们就相关学术问题与范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向范教授请教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范锡龙,武汉大学教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格拉斯哥大学荣誉研究员,日本地面引力波探测器(KAGRA)国际合作联盟武汉大学工作组组长, 湖北省天文学会副理事长。2016年获基础物理学特别突破奖,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等多项课题。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研究论文在《Journal of Franklin Institute 》(《富兰克林研究所杂志》)发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