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3日,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剑、助理院长王洪海、运营总监刘朋朋、业务主任赵玉言一行到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济南大学交流座谈。济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黄加栋、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电气系主任程新功以及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李可军、监事长李立生、副理事长杨会轩、秘书长孙昊等出席会议。



会上,济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黄加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崔焕勇分别对学校发展与学会平台共建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李可军介绍了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的组织架构与发展情况。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剑对研究院建立的背景、主要业务与研究方向做了详细报告。

与会三方就基于标准化技术资源利用开展人才培养、培训以及联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合作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其中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与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是一家以标准为核心,服务于国家质量基础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标准化咨询与培训、基础性综合标准研制、标准化服务咨询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与经验。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是山东省民政局批准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技术指导的省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注册地是济南大学,目前已有会员单位40余家,会员人数300余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以济南大学为秘书长单位的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向产业链推广迈出了重要一步,将对我省强化标准引领,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全面质量提升,建立企业标准“领跑者”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高文正)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