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俊卜、总经理刘广岭,磁浮技术总工张英哲、磁浮技术部部长丁印恕、人力资源部部长宁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副院长王中华,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牛俊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迫切。公司将以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同济南大学联合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努力让基地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做出水平。

崔焕勇院长感谢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积极融入学校正在大力推行的强省会行动方案,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和能力。本次签约和揭牌,既是双方长期合作的阶段总结,更是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携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需求引领的科技创新改革、共享共赢的人才队伍建设改革,真正实现双方的共赢、多赢。

  1696BE 

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揭牌。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技术攻关与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共享、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下一步的合作方案及落实计划进行了逐一讨论并达成一致。

 

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包含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磁浮科技有限公司、明天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等,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科研体系、先进的加工生产及检测设备、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


 上一条:学院赴国网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中标院高质标准化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