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协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5-08-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中国科协机关工会于8月上旬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党组成员王延祜等领导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书画摄影展得到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收到81位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10余幅。其中有4幅绘画作品、9幅书法作品、10幅摄影作品入选了中央直属机关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紧紧围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多个角度回顾和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凝聚全民族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充分展示了抗日军民英勇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和抗战必胜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达了科协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严以修身强党性 坚定信念勇担当
 下一条: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