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马保倩 张媛 刘泽琪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团干部在11月8日上午的一教705室观看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综合频道现场直播的中央宣讲团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我团干部们在听取宣讲后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学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自觉的态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学院甚至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的观看,有利于团干部深入的理解全会精神,带动身边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

(编辑:马保倩)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