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马保倩 张媛 刘泽琪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8日上午9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现场直播,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其中。

11月8日上午,此次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把公公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同步直播。我院党员代表在11教学楼收看了此次直播。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了本次报告会。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会议最后要求,党员应学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此次报告会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我院党员代表们全程认真观看。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的现场直播,各位党员代表深受教育启发,增强了我院党员代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在我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

(编辑:马保倩)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现场直播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现场直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