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5-08-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7月15日上午,控制学院党委召开控制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议由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杨东英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东英同志在会上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行保持党员先进性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控制学院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理清了控制学院搞好教育活动的基本思路。会议确定了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山东师范大学在全省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议上的经验交流材料。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工作,尽快为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启动做好准备工作,早动手、早起步,确保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下午,控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控制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控制学院党委第一支部书记程涛同志主持,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现成关于进行保持党员先进性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控制学院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进行党员先进行教育。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山东师范大学在全省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议上的经验交流材料。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工作。

 上一条:第一讲 光辉的历程——从一大到十六大
 下一条:积极做好高校学生中的党员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