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永葆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的学习教育对党性修养提高至关重要。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党员意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18日下午开展了“永葆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60余人参与。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锋就此次突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针对当前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现状,引导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陈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和锤炼高尚品格,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主动肩负党员的历史使命,引导毕业生党员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先锋意识。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不负老师嘱托,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一个合格的毕业生党员。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的顺利开展,对于切实抓好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在增强毕业生党员对自身党员身份意识的同时,又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殷切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周兴煜)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