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出席,会议由夏卫东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工作建设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支部工作要更加规范化,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夏卫东书记就关于党支部收集整理日常组织生活记录和存档材料,做了详细的解释和工作安排。然后,在夏卫东书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建设基本制度和形式》,明确了“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谈心谈话等,主要内容及组织开展形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根据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之“我来讲党课”活动的具体要求做了讲解,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夏卫东书记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现在仍是学院工作的的重点,要认真对待,尽最大努力,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细做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交出合格满意答卷。


(编辑:周兴煜)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永葆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