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上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近期学院工作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科级干部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出席,会议由崔焕勇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副书记、副院长就前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进行了概述。经集体讨论研究,会上成立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一致通过了2020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原则、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预案办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办法等。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其他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学院全体师生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各司其职做好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夏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次大考,学校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亦是如此。学院广大师生要强化沟通,凝聚共识,在危急险难时刻彰显责任担当;要尽最大努力、做万全准备,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细做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交出合格满意答卷。


(编辑:周兴煜)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云开讲”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