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李大海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和部署,112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监察室副主任褚元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基础上,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深刻自我反省,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认为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认清差距、检视问题、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最后总结指出,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是提升党性修养水平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渠道和有效载体,更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全面检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系列瓶颈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李大海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30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