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和部署,1115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立足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宗旨意识,青年教师培养,学风建设,电工电子类课程实践教学情况等主题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大家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调查问卷、走访基层师生等方式,立足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着重分析各自调研主题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形成原因,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的对策和建议。

党委书记夏卫东指出,党委领导班子在此次调研活动中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梳理当前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成果深入、细致、扎实,对推进学院工作开展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大家进一步厘清了工作中的难点、重点、亮点,决心一定要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做心得体会报告并与各位党员开展自查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