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徐凌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10月2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会上,夏卫东书记首先对39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和信心。二是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提升党性修养,牢记青年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立足实际、着眼身边、求实创新、苦练本领,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真正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四是要求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理论水平,认真完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陈春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专业素质、勇于担当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学院领导、老师还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结合新时代党组织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新要求,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加大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力度,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编辑:毛嘉南)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