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徐凌云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和部署,10月份以来,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同时,立足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重视调查研究,通过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调查问卷、走访基层师生等方式,广泛深入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建议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全面梳理当前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即知即改清单和整改措施,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BBB05


结合学院发展建设实际,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召集任课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班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党组织发展对象等,先后举办了“学风建设研讨会”“增强宗旨意识,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座谈会”“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2019级新生座谈会”“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加强课程建设研讨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组织发展对象谈心谈话会”等8场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研讨会,内容涉及学院改革发展管理稳定,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宗旨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


 

 1B7ED


另外,为扩大征求意见师生覆盖面,在举办座谈会研讨会的同时,学院还分别面向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了“学院改革发展稳定问卷调研”“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问卷调研”“学风建设问卷调研”和“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水平问卷调研”等4类主题教育问卷调研活动。


 


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研讨座谈和问卷调研,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如何体现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在履行本职岗位职责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困惑和障碍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结合相关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通过调研问卷和召开座谈会,不仅梳理了目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改革的方向和措施。统一了思想,鼓舞了人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主题教育时间进程表、任务推荐表、学习教育计划表、调研方案、专题党课计划,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和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步部署,同时推进。在开展主题教育时,注重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检视反思突出问题,细化落实整改举措,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专题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