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学习马克思”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主持了党课学习。

赵道会书记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功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阐明了学习马克思的重大意义,并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马克思主义光辉思想,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共产党员的思想和理论修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专题教育片,直观感受到了一代伟人波澜壮阔的伟大人生,思想得到了洗礼,情感得到了震撼。大家普遍反映受到了一次极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