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李淑珍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毕业生党员的自身发展,6月25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锋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题为“当代大学生学青年习近平”的党课,2014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伊始,陈书记介绍了本次党课的题目以及选题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的人身经历以及人生思考是同为青年的大学生应该所学所思的,总书记就是青年人生道路上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人身体验是同学们不可能再去经历的,但是他因为年轻时的人生经历积累下来的闪光点是同学们必须学习的。然后,陈书记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的七年经历,也是最美好的青年时代,更是为以后积累沉淀的年轻岁月。一、艰苦奋斗的青年时代。二、积极思考的青年时代。三、敢说敢干的青年时代。四、情系人民的青年时代。五、理想坚定的青年时代。学习过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结合14级学生们的性格特点等总结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等现实情况。陈书记勉励广大党员,铭记母校嘱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奋学习,将自己的学习目标做到第三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党旗引领方向,把青春奉献祖国。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就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人生导师,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为我们的学习成长带来无尽动力,一定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旗增光,为母校增光。

伴随着毕业生党员对母校不舍的离情与别绪和陈书记对毕业生真挚的期盼与祝福,此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与浓浓的温情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