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学院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办公室岗位职责:

学院办公室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是为领导决策和实施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在党委书记和院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范围是:

1、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规定。

2、重视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为领导提供翔实可靠的信息,提出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的建议,供领导参考,当好领导参谋。

3、负责组织起草工作计划、发展规划、报告、总结、决议等文件;发布有关事项的通告、布告、通知等。

4、负责全院工作的组织协调;负责全院性工作会议的议题收集、会议纪要的整理;根据会议决定、决议,发出通知督促检查有关责任人执行决定、决议的情况,并将落实情况反馈给有关领导。

5、负责院内各职能部门的请示、报告,及时呈送有关领导批示和转有关部门办理。

6、负责全院公文、公函的登记、批办、转送、催办、归档和保密工作及公文的打印、分发;负责督促检查各职能部门(教研中心、所、室)公文利用和保管情况。

7、负责印信工作。保管和使用行政公章;开具对外联系工作的介绍信和有关的证明信。

8、负责领导活动的安排和对外联络工作及接待上级领导和兄弟学院的领导来院检查工作及参观、学习、交流等活动。

9、负责来访宾客接待、处理群众来信和领导交办的信访处理工作。

10、负责学院安全保卫、报刊征订、会议室管理等工作。

11、负责全院有关资料的收集、统计和上报工作。

12、协调党委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13、负责处理好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刘宁宁

 上一条:教学管理办公室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