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点击次数:

以匠心 致未来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1——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建筑企业,目前位列中建号码公司第二。

公司下辖13个区域公司、5个专业公司、1个设计研究院和两个大型配套加工基地经营区域覆盖1540多个城市,并远涉海外。公司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荣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成长至今,中建八局二公司年合同额超700亿元,产值超300亿元,年增长率达30%,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设计研发以及装饰、智能、安装等专业版块,坚持聚焦大区域、大客户,以高端房建业务为主干,以专业市场和海外市场为两翼,成长为投资建设综合实力雄厚,最具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近年来,公司荣获“鲁班奖”24项,“詹天佑奖”7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华夏科技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16项,国家级工法6项,国家专利650余项,勇立行业潮头。

公司以到“十四五”末,再造一个“八局二”,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品质八局二”为战略方向,不断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提高资源配置能力与运营管控能力。公司已逐步实现房建、基础设施、专业化一体化发展升级;国内国外一体化发展升级;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发展升级;投资、施工一体化发展升级。转型升级成效突出。

公司坚持人才兴企战略,注重人才全职业周期的培养,公司在守正创新中发展起来的培训品牌——匠英学院,秉承“网格化、全覆盖”的主题理念,设立文化类、管理类、业务类三支柱课程体系,涵盖六大职能系统,四大职位层级,立足人才培养,为企业发展贡献栋梁英才的同时服务员工成长,以高素质的员工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

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国际杰出项目经理、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等尖端人才80多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人才500多人,并有1人获国内屈指可数的“鲁班传人”称号。公司注重以人为本,保障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员工幸福感的提高。

安装公司是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下设的专业分公司,是国有大型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安装公司以施工标准高、工程质量好、擅打硬仗、能打硬仗享誉业内,被称为八局二“最耀眼的明星”。安装公司始终以“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理念作为公司发展宗旨,以“业主满意”作为公司最高的追求目标。建精品工程、创企业品牌,信守承诺、让每个业主满意放心是公司不变的发展目标。分公司管理团队研究借鉴BT、EPC、PPP项目先进管理模式与成功经验,对项目实行科学化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以施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把控项目全过程,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项目的施工质量,以创新求变迎接未来各种挑战,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安装公司总部设于泉城济南,领导班子:经理、书记、副经理、三总师8人组成。总部机关设有部两室,即: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物资部、商务法务部、财务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市场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BIM工作室。项目部若干,其主要职责是对土建分公司所属项目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组织、管理与协调。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未雨绸缪,激流勇进,真诚希望有建筑梦想的优秀毕业生选择二公司,共筑美好明天。


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需求专业

(建筑)电气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3.联系方式经理 0531-87195040;

4.简历投递邮箱:407120608@qq.com(投递时请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并附上成绩单电子版

5.公司网址http://www.cscec82.com/

6.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191号


 上一条:山东胜利通海集团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跟谁学2020春招专场宣讲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