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胜利通海集团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胜利通海集团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胜利通海集团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9月,前身是山东新大通石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胜利通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胜利油田改制企业,公司坐落于东营市河口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石化行业信息自动化技术、电气控制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50万元,占地面积60亩,办公5000平,厂房10000平。公司在册员工近百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员占84%,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自主开发和设计各类电气、电子产品,拥有专业化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目前已拥有10余项专利技术,30多项自主产品,产品范围涉及PLC控制柜、油井智能控制柜、油井集群控制系统、中低压开关柜、补偿柜、变频柜、配电箱等电气产品,以及无线数据采集终端RTU系列、智能液位计、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等油田专用仪器仪表,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于2015年开始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以节能降耗创效为目标,引进开发了油井节电、余热代气利用等技术,并成功应用于生产现场,在油田绿色低碳发展和节能减排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天蓝科技有近二十年的油田专业化服务经验,业务范围覆盖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核电、东岳集团、滨化集团、魏桥集团等。公司拥有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可以提供全天候服务。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潮流中,企业树立了“尊重、公正、协作、责任”的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以“用信息技术让油田更加绿色智慧”为企业愿景,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需求,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和尊重的优质企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招有识之士加盟。

岗位

人数

最低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自动化技术员

5人

本科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及相关专业

1、熟悉仪器仪表、电气基础知识;了解DCS/PLC或其它自动化系统知识;

2、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能够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AutoCAD制图软件等

3、了解组态软件、PLC编程知识;

4、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吃苦耐劳。

电气技术员

5人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熟悉电气基础知识;

2、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能够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AutoCAD制图软件等

3、具备基本的电气图纸设计及审图能力。

4、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5、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吃苦耐劳。

注:公司总部位于东营,电气技术员工作地点为公司淄博分公司。

工资待遇:试用期6个月,第一次劳动合同期3年,薪酬5000-8000元,可面议。薪酬结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技能工资+考核工资。根据自身综合能力成长情况定期进行岗位确认;技能工资包括建造师证、职称证等;考核工资是根据年度个人工程量完成情况核算,人均2000元/月。入职签定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转正后增加公积金,工作满一年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企业还有电话补贴、节日补贴、降温费、集体活动、旅游等各项福利,实习与试用期免费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刘岩(女)

电话:0546-8578100转8093,13854686826

简历投递邮箱:huliuyan6@126.com

地址: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97号通海科技楼



 上一条:山东思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