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杨雪岩——青年教学能手

发布时间:2008-03-15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杨雪岩,女,1970月1月生。电工电子教研中心主任、副教授。 1993年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工学学士,200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在教学方面,为本科生开设《数字电子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模拟电子技术》、《电工学》等课程;荣获首届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连续多年获济南大学“课堂教学优秀奖”,制作的《电工学》课件获济南大学“十大精品课件”,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获“济南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奖”,主编、副主编教材三部,主持并参与多项教学研究项目和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任现职以来,评教成绩均在90分以上,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

在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技术应用、智能仪表等。主持参与研制的“水资源管理智能控制装置”项目通过水利部新产品鉴定,“智能化无线数字传输控制系统”项目通过省级科技鉴定,“智能信号控制系统机研究应用”项目通过市级鉴定并获济南市历下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射频识别技术在供热计量中的应用研究”项目通过教育厅鉴定,完成济南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一项,获得“无线远传电表”、“一种水管理器 ”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两项。获得济南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济南市专利奖三等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

 上一条:王前虹
 下一条:姜梅香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