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姜梅香

发布时间:2008-03-15  作者:lit  点击次数:

姜梅香,女,1966年2月出生,副教授。1998年7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传动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控制。承担了“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路”、“电工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加了“分布式橡胶硫化微机监控系统”(省科委项目)、“自动化专业课程体系的研究”(省教委项目)等科研项目。

获省科技进步叁等奖一项、获罗克韦尔奖教金一项、获山东科技大学校级实验教学成果壹等奖一项、获山东科技大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贰等奖一项、获山东科技大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叁等奖一项,并获山东科技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称号。

发表学术论文8篇。

Email:cse_jmx@ujn.edu.cn Tel:0531-82765919

 上一条:王前虹
 下一条:曲朝霞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