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曲朝霞

发布时间:2008-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曲朝霞,女,1963年4月出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电路电子技术及信息管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

在教学方面,主讲了《电工学》、《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电路与电子学》几门课程。参与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每门课均为省级精品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电路电子技术及信息管理等。负责《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信息系统及有关数据库的研究》项目,参与了《山东省水环境监测网优化布点及信息管理系统的研究》、《生态工业园与区域循环经济模式及指标体系研究》、《混沌信号的盲反卷积和混沌信号的盲分离技术的研究》、《粉煤灰混凝剂的开发应用》等科研项目。

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环保部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多次获得校级本科教学贡献奖,获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被EI检索1篇,ISTP检索3篇。

Email:cse_qzx@ujn.edu.cn,Tel.:0531-82765995,Mobile:13625416368

 上一条:王前虹
 下一条:姜梅香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