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张智杰

发布时间:2008-03-15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张智杰男 高级实验师 硕士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在教学方面,目前主要从事PLC网络控制系统,单片机应用系统教学和研究工作,负责PLC网络系统实验、电力拖动自控系统、电机拖动系统、台达运动控制等实验室的工作,主要完成本科生的5门和研究生的1门实验课程。近年来完成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2项,济南市高校自主创新项目1项 ,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多篇,专利6项,获省一等奖和校级实验成果一、二等奖6项。完成校科研和教研项目多项。

在科研方面,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科技作品/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全国智能车比赛、博创杯全国嵌入式物联网大赛、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大赛、山东省机器人比赛等多项科技比赛,获国家一等奖20项,获国家二等奖30多项,国家三等奖30多项,获省特、一、二、三等奖200多项,指导学生校级挑战杯、恒拓杯竞赛获奖百余项,指导本科学生申报专利已授权30项,指导本科学生发表论文10余篇。

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形成了“以竞赛促技能、以技能促就业”的培养模式,学生扎实的掌握专业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高质量就业或自主创业成功,一直致力于开放实验室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和专业实践能力。相关情况多次被山东省电视台等媒体报导。

近几年曾获得:

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库专家 山东省教育厅

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教育厅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团省委、省教育厅

省优秀学士论文指导教师 山东省教育厅、省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机器人大赛指导奖 山东科学技术厅、团省委

济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 济南大学

济南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济南大学

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 济南大学

 上一条:何芳——优秀教学奖
 下一条:王玉茹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