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田伟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田伟,女,1979年7月出生,博士,副教授。2007年12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8年进入济南大学工作,从事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目标识别与跟踪等方面的研究,已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系统仿真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等国内外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EI收录10篇。目前主持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学奖励基金1项、济南大学博士基金1项、横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

在教学方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电机与拖动基础》、《微机原理及应用》、《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和《MATLAB软件及应用》等课程,并参与了本科《电机与拖动基础》与研究生《模式识别》等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

 上一条:殷巧玉
 下一条:张智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