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朱殿琪

发布时间:2013-10-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朱殿琪,男,1962年2月出生。电气工程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实验师,中级职称。1981年枣庄工业学校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中专。1993年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大专。

实验教学:

自1981年起,主要从事自控系统、电力电子专业实验教学工作。善于引领启动学生共同探险未知,术有专攻,虽一直积极从事思维技术、方法论探索研究,特立独行,但论文名下产量囊中羞涩,论文不到10篇。淡泊名利不惧权威不唯书,勇敢前行,有追随,高起点做事,低姿态做人。敢于率先回归大学正途,尝试启蒙兼容并包精神、异见质疑、批判创新型思维。

从1996年正式开始发起自由组建自学习型团队,白手原创新型实验教学、实验方法自助式实验模型基础起点。

曙光召唤,西风猎猎,任重道远,深知华夏苍莽,草民责大,大胆运用e-MBA式的案例教学模式的基础方法论开拓探索工作,突破小炉匠似的传统教学误区,首创国内领先的实验室全天候开放回归国际主流的教学理念模式,赢得国内业界赞许同行认可,口碑尚好。自然也给传统学界留下不少“争议”,虽然不务“正业”式的“异端”发明自学习模式已被局部推广,的确为学生传递了探索真理的福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备受“诟病”的大学技校化点燃一丝烛光,为教育事业尽了“异质”匹夫之责。

Email:cse_zdq@ujn.edu.cn Tel:0531-86722981

 上一条:殷巧玉
 下一条:程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