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08-01-10    点击:

为总结一学期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继往开来,为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好周密细致的计划,12月27日,控制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国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卢琦、学生会、自律会、记者团以及科技协会、IT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总结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大体工作思路及计划。随后,徐书记就各组织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有继承,有创新,有整合,有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团结协作,做到在体制上有所创新,在制度上有所健全完善,立足于学院的专业优势,把握住“健康成长,全面成才”的主旋律,体现学院特色,打造学院品牌。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卢琦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学生组织今后开展各项工作要以学院学生为主,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舞台,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展现控制学院学生特色。同时,卢琦老师要求各负责人要拓宽工作思路,利用灵活的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各组织的团队积极性,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此次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及时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了成绩和不足,对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确定了今后工作的主题思路及工作计划,指明了工作方向,为下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声有色的开展提供了依据。

( 编辑:崔希望 秦维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