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08-01-14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同时部署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工作,10月10日,控制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寒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由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卢琦主持,各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卢老师首先总结了最近几天的考场纪律情况,并对这几天的考场秩序、考纪遵守情况给与了肯定,同时她要求各班负责人在以后的几场考试中,要进一步维持好考场秩序,保证全体同学都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考试。然后,卢老师又就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分散为主,按照就近、就地、就便的原则,积极参加“三下乡”和“四进社区”活动,切实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会议的最后,卢老师要求各班负责人一定要向各班同学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的内容,落实考风考纪的维持和寒假社会实践部署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良好考风考纪的继续保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部署为同学们的寒假社会实践明确了方向,有利于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