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

  918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副院长申涛,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英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丕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燕,自动化系主任魏军,电气工程系教师刘益青团委书记徐凌云学生工作人员,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党委书记赵道会发表致辞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赵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适应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教师代表刘益青发言,教诲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为以后适应社会打下基础。老生代表房祥祥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验同时勉励新生在大学中好好努力。新生代表闵兰婷也表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以后人生的规划。最后崔焕勇院长讲话并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以大学是什么为主题,2018同学介绍了大学的理念与精神、学院的传统与特色,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积极应对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本次新生师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使2018级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有利于新生更加自信踏上大学之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