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提升学生实践教学水平,927日,我院在11108召开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鹏,深圳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袁魁,学院副院长申涛教授及蒋萍老师,李春梅老师和赵钦君老师等。


 


会议针对如何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到实处,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就课程建设、教材出版及学生实训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进一步促进新工科背景下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推动作用。


近年来,我院承担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计11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争取社会资源联合培养人才,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