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

11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主持。

  学习会上,赵道会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高教40条)等文件精神。


 

  赵道会书记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学习贯彻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学习日、教职工政治学习等时机开展学习活动;二是加强政策引导,健全激励、监督和奖惩机制;三是开展扎实有效的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会上,就近期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116日以党支部和系为单位组织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高校教师禁行行为(红七条)”,二是1110日至11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和教师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和“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