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1112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答辩会在1110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出席活动,学院各系部分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参赛团队依次以PPT形式进行项目汇报,从研究目的与方法、作品优势与创新点、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参赛作品进行一一点评,针对各参赛团队项目优势、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研究方法等提出了宝贵性建议,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结合学术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全面整合现有资源,建设完善学院科技创新育人体系。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学生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为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