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

  

      


       11月20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足迹,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参观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学习了“济大精神”、“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和“筑梦未来”四个篇章。一幅幅照片描绘出济大的光辉历程,一串串数字闪耀出济大的辉煌业绩。党员同学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成就,深刻地感受了济大人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明史、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