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青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迎新晚会暨山发电气、新北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1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了迎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彰显自动化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自动化学院的独特魅力,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20日晚7点在校大礼堂举办以“不忘初心,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晚会暨山发电气、新北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山东山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吉山、山东山发电气顾问农工党济南市市中区主委郭艳文、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庞裕强经理、济南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勇、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延鲁、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赵道会、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和部分校友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唯美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梦似幻。精彩的开场舞蹈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在四位主持人的介绍下,“不忘初心,逐梦青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迎新晚会暨山发电气、新北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讲述青春与梦想的歌曲《老男孩》,触动每一位在场学子心弦的《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在幽默诙谐的气氛中表现拾金不昧的小品《地铁让座》,讲述同学们自己的故事的光影剧《光影年华》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将在场观众的热情燃起。接着进行了山发电气、新北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山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吉山发表了讲话,鼓励自动化的学子们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学成报效国家和社会。讲话结束后,颁奖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随后,精彩绝伦的节目继续进行。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充分向参加晚会的领导、嘉宾和校友们展现了自动化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汉服走秀《盛世华章》激起了在座同学们的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晚会在情景剧《我与济大有个约定》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深远,不仅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对自动化学院优秀学子的褒奖,为同学们未来的奋斗指明了方向。晚会蕴含了对济大的热爱,也把济大宏毅博学、求真致善的校训融会其中,铭刻在每位自动化学子的心中。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逐梦青春”的主题,表达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的激情和梦想,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自动化学院,祝福济南大学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编辑:黄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