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突破天际,彰显自我——祝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定向越野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伴着圣诞的喜悦、凛冽的寒风,1225日下午,自动化学子在我校北苑大操场报名参加了定向越野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由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潘颖、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书记杨洁、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磊、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卢琦进行颁奖,由裁判长刘新宇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积极做着准备工作,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很快比赛开始了,地图分发到手中。这不仅是考验体力的比赛,也是考验脑力的比赛。缜密的思维,规划打点的路线 这也正是这场比赛的精彩之处。选手们手中拿着打点器,听到开始后步伐稳健的开始了自己的赛程。低头,看着地图复杂的路线这没有难倒自动化学子,抬头,是更加坚定的眼神朝着每一处打点的地方跑去。百米,短距离,混合,一场场的比赛过去了。比赛结束,在比赛中,我深切的感受到了选手的闯劲和毅力,选手之间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最后到了颁奖典礼,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拼搏,自动化学子在十几个院中表现优异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院混合接力与团体总分位列第六名,吉铭珂男子短距离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唐菱女子短距离荣获第七。

  伴随大家的满足与喜悦的笑声,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彰显了自动化学子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毅力,告诉我们只要认真努力去做,就能展现最靓丽的自我风采。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为自动化选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