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牵头承担的一项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重大专项通过综合绩效评价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01-13    点击:


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山东省教育厅于2019112日在济南大学组织召开了由济南大学牵头完成的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水泥生产过程智能集成优化控制技术研究与产业化”(2014CGZH0601)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科研处曾宪文副处长主持,我校陈月辉副校长、科技处颜梅副处长、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绩效评价会议。


 


 


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本次绩效评价委员会。与会专家审阅了综合绩效评价材料,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工作总结报告、科技报告。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约定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有效推动了水泥的高质、高产与低耗的智能制造进程,社会与经济效益显著,市场前景广阔,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