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系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点击:

115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系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署安全管理责任书。


  


  




崔焕勇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完善各部门、各单位内部安全管理责任制的通知》及要求,并详细解读了由学院制定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书》内容。强调了各教研室和办公室的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所在系部所有人员做新一轮的安全教育,确保平时尤其是寒假期间各教研室和行政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


最后,崔焕勇院长代表学院与各系、部负责人签署了安全管理责任书。这是继20187月学院与各教学科研用房安全责任人员签订责任书之后的第二次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充分把各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具体人员,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从而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