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济南大学2018年“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9    点击:

     

根据《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的要求,济南大学2018年共青团考核工作于115日圆满完成,我院团委荣获济南大学2018红旗团委称号,团委书记徐凌云荣获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考核工作中,我院团委围绕2018年我院共青团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创新性举措和工作成效形成工作总结,认真对照《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对本年度团的工作进行自评。最终,根据《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的考核办法和程序,综合学院工作项目、总结、汇报展示三个考核部分的得分,授予我院团委济南大学2018红旗团委称号。


共青团年度工作考核是我校共青团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通过考核的形式,及时、全面梳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提炼展示共青团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为下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团委将继续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把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