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国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

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营造出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推动了我院的文化建设。3月1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北苑操场举办“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2018级辅导员赵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踏着朝阳,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于六点四十五准时在操场集合完毕。六点五十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整齐划一的步子,响亮的口号让同学们的精神为之一振。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每一位同学深情地仰望着逐渐升到杆顶的五星红旗,国旗迎风招展,像一团火焰,点燃了湛蓝的天空,点燃了我们激昂的内心。随后,由2018级学生代表刘艳芳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号召每一位同学立青春志,圆中国梦。赵芳老师说我们都是小小的萤火虫,每个人都可以在黑暗中发出一点光,爱国不是形式,不是口号,他是心里最深处的骄傲。新时代的学生们更是应当扛起爱国主义的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进行到底。最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在展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集体感。青龙山麓下,四年芳华后,我相信,我院将会为学校增添一批“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