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莺莺初春季,防患未然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校园“大教育、大普查、大整治、严管理”活动,加强学院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副书记陈春锋、学办主任刘璟、各年级分管辅导员等在自律会同学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寝室。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学院相关领导对学生公寓4号楼、10号楼进行集中检查。赵道会书记带领相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自律会深入学生宿舍,细致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乱扯乱挂、卫生清洁、床铺和物品整理摆放,同部分学生就宿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向同学们详细了解日常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的给予解答。赵道会书记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的安全问题,并指出对于用电安全应该做到防患未然,杜绝违规电器。

  检查结束后,在学生公寓内进行了现场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锋表示,学生公寓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各年级要根据本次学院宿舍集中检查活动中所发现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进一步加大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力度,以点带面,进一步落实学校“完善制度、理顺机制、即查即改、责任到人”的相关精神,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隐患整改无遗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营造学生公寓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

  学院将以此次宿舍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常态化建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学生公寓文化育人氛围,为校园的安全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