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思科技-济南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

       4月16日,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云思科技副总经理刘一冰、院校合作总监高一鹏,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孙明旭博士参加活动。崔焕勇院长与刘一冰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并接受项目授牌。



  刘一冰副总经理对济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云思科技公司简介、主营业务以及与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就本次获得立项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计划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将以该项目为契机,同济南大学联合开展更宽领域的合作。崔焕勇院长感谢云思科技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全程监督和全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实施进度,探索更有效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做出示范。随后双方就校企相关合作的方式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将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且对合作方案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