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跳出活力,舞出青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

4月16日下午2时许,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在学校礼堂举行。

 

我院同学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当中。他们在训练时,更是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与汗水。比赛按照分组依次进行,我院队员在比赛中互相配合展示自我,诠释青春,展现了自动化学子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更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随着伴奏的进行,舞台上的表演高潮迭起,舞台下掌声四起,队员的舞姿更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欢呼和在座评委的称赞。最终,我院队伍在街舞和健身操比赛上分别取得了九点四八和九点六的高分,两项赛事均获得校级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为此次艺术节增添许多亮点,更为队员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艺术节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团体意识与同伴感情,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促进了学生的各项发展。同时此次比赛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兄弟学院的深厚感情,使我们对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