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携手企业,助学子远航”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4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携手企业,助学子远航”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有涉及智能科技制造、机器人自动化、电力科技、电气工程、工程设计、计量检测、信息技术等数十个行业的来自省内外的48家企业参与,为应届毕业生共提供了1400余岗位,主要涉及电气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电力工程管理人员和项目经理、销售经理等岗位,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和求职。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各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并鼓励在场的学生多方面了解感兴趣的岗位,切忌眼高手低,要脚踏实地、勇于抉择。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与企业就应聘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交流,各公司工作人员一一作答,供求双方氛围十分融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与毕业生的“双选”,此次双选会现场近百余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