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8年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

日前,从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获悉,我院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互联网+创新实验室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获得立项。至此,我院2018年共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6项,较2017年度的7项有大幅度提升。

本批立项的10项项目涵盖了所有立项类别,其中“新工科建设”项目1项,“教学课程内容和体系改革”项目2项,“师资培训”项目2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3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数量的增长,是我院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持续进行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体现。学院将以项目实施为抓手,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推动产教融合和新工科建设,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