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山东省实验中学科技活动月展示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月1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实验中学举办的科技活动月展示节,人型舞蹈机器人、工程越野搬运车等优秀作品参加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李大海老师带队,山东省实验中学有关领导、师生和家长参加。


 


本次展示活动分为高校展示和作品展示两大部分,李大海老师在高校展示环节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分类、批次设置与志愿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的科技展品引起了参观学生和家长的极大关注,我院老师和学生向参观人员展示机器人、搬运车的运作,介绍其中设计功能,讲解了数据模型的建立和基础电子产品的使用,并对学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展示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激发了高中学生报考我校的积极性,为我校招收高素质高水平优秀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