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自动化专业83级校友赵光剑返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

 5月17日,我院自动化专业83级校友、济南大学潍坊校友会会长、青州金青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光剑返校访问,济南大学陈月辉副校长接见了赵光剑校友,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同赵光剑校友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月辉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赵光剑校友荣归母校,对赵光剑校友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锲而不舍、奉献社会、实业报国”的做法表示钦佩,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同时学校也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保持沟通、深化交流、相互支持,实现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赵光剑校友深情地回忆了求学期间师生亲如一家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老师们的用心教导和对校友们持续的关注、关心,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添彩。随后,大家就校友工作、科技合作等内容开展了热烈、深入的座谈交流。